2007年5月7日星期一

哭泣的美女与剧痛的嗓子

昨天晚上老婆又痛哭流涕了。原因是我有的时候非常狠心。原来我对她的伤害她不曾忘记,她对于我的不满在不断的升级。生活就是要不断的谅解,人不能总生活在过去的阴影里面。谁没有犯过错误?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无缺的人,因此我们也不能要求完美无缺。我就懂得这一点,我从来不要求什么完美无缺的。不断撕扯过去的伤口,那么人永远也不能恢复健康。健康的人才是有用的人。

其实这也没有什么,我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对不住我的老婆。主要原因就是我不够强势。

其实我老婆这个人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喜欢。她很敏感,容易受到伤害。

原谅别人是一种美德。不能原谅的话就要离开。如同能活着就活着,不能的话就去死。

嗓子剧痛无比,晚上反反复复的做这一个同样的梦。为什么让我这么痛苦?我从来不曾伤害别人。当然我知道这个不是理由。不爱自己就是一种罪过。

男人不能没有女人,如同女人不能没有男人一样。这是一个什么道理呢?不知道。我也不懂。就觉得这是一个规律。

没有评论: